┑貓苜神隱獄┍

Sunflower and Cinderella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2009年10月 | ARCHIVE-SELECT | 2009年12月

| PAGE-SELECT |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星期天是更新日= =

这周又懒惰了- -....抽打之、、、
(喂喂。。只是有东西不能公开罢了.....其实俺有在画画的说!!!
- -。。斜眼、、是被催到不得不画吧。。。= =、、、)额。。人格分裂么-0 -
叹息ing~~~俺何时才能高产啊。。掀桌!!!(喂喂。是你自己的问题吧。。)
等了一个周把家教看了。。呼呼。。虽然十代目乃那个机车和制作组有仇~~不过好在阿狱那台还是帅帅滴。。恩。,,相比之下- -。。阿山乃的颜色尊璀璨- -(这是什么形容词啊!!!)
昨天纠结了一个晚上。把犬夜叉第8话看了。。虐死人啊。。T T ..Orz...桔梗姐姐乃SHI得好惨啊。
俺完全看不下去而暂停了几次T T ...太杯具了。。。几么好的女淫、、T T ..
不过犬夜叉和钢牙那段在俺哭过之后倒是重温了若干遍- -。。(那是第8话唯一治愈人心的地方了。。。T T ...)
昨天动漫情节大爆发。于是又看了DOGS和战国BASARA~~~
巴度乃豆素个大萌神!!!!!怎么可以这么萌!!!!虽然看起来D了点。。S了点。。96了点。。咳咳。。不过真的好萌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ps:抽烟的地方。。可以说是59了点么- -)
石田彰的声音。。即使小8长得再咋样也是忽略掉滴。。何况他本身就几么萌!!!!
还有战国的BASARA的伊达政宗!!!!!
(发现两位都是独眼- -。。原来俺最近独眼控了- -。。摊手~~~)
Image2副本副本
无责任乱涂练习、、、扫描的时候还真杯具了......早知道用相机拍了。。撅嘴ING~~
发上来只是为了让日志厚道点T T ///、、、、(是没图可以发了。。充数的吧。。。)
咳咳。。练习而已~~~~(不过就算是临摹也不会画大叔的在下确实是一大杯具!!!!!)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塗鴉屯 | 2009-11-29 | comments:0 | TOP↑

≫ EDIT

阿獄泡椒兔 =A=

果然星期天是万年更新的日子= =,,,,
真是等都要等到今天来更- -,,囧囧有神的我- -....
本来说这两天周末练习下手绘,,,(还特意去买了画笔T T ..--)
结果又睡过了........................................0rz..............
HBto淫儿1
其实就是下面那张画= =、、、
只是多了种名叫“颜色”的东西= =。。微笑状。。
(喂~~~不用"好心"解释的吧....当人是马鹿么- -。。咳咳)
于是乎。。俺家淫儿的HB终于补上了。。
话说MS还有好几张。。
额。。请让我高产!!!!!!!!!!!!!!!!!!!!!!!!!!!!!!!!!!!!
ps:关于标题。。。。其实是什么。。“阿狱傲娇兔”结果那日俺娘听了这词来了句。。
“好吃!!!!泡椒兔 = =。。。”扶额。。。果然俺的囧基因是遗传~~~~Orz......
以上.....................................

| 同人愛 | 2009-11-22 | comments:4 | TOP↑

≫ EDIT

后来才发现。。ORZ......

说到就一定要做到!!!!
一天一烤山芋、、、
生活多滋润- -。。。(滋润?- -。。是寒冷吧。。喂~)
颤抖ING~~~~(其实真的是冷到了。。。)
今天很衰的把水打倒到裤子上了T T ...
杯具、、如果下雪了是不是。。就能结成冰了 = =。。。。Orz.....
山芋
中二病的山本好少年- -。。。
无限幻想ing,,。。
画了之后才发现的。。
好河蟹,,,,,,,
Orz...........................
PS:这本来是昨天的日志。结果突然断电。。。掀桌!!!!
这是什么烂学校啊!!!!!!!!!(现在是19日- -。。好穿越)
以上、、、、、、、、、、、、

| 塗鴉屯 | 2009-11-18 | comments:0 | TOP↑

≫ EDIT

由布偶衍生。。

纠结中,
决定每天一更。。。(刚开始建这博客不就是这样的目的么- -,,,)
想自己还是练习得太少了....
结构,动态什么的一塌糊涂....
即使只是草稿也好。至少每天画吧。。。
山芋#32451;#20064;稿1
试着尝试点有趣的设定.....
因为觉得战斗什么的比起来太无趣,,左右手的战争扩展到手工上(- -,,这是什么啊!!!)
(小小声:咳咳,其实这个是山本好少年的提议啦。。。。变相的让阿狱做东西送他。。阿山。,真有你的。。。)
不过阿狱你居然把自己做成和瓜的合体。。。难道阿山是传说中的猫耳控???= =、、
0 0,,,其实他是标准59控吧。。噗。。。。
果然是草图的线稿。。嗷嗷。。。懒得清理。。(PIA!!!)
练习嘛。。练习。。。。
以上。。。。。。。。。。。。。

| 塗鴉屯 | 2009-11-17 | comments:0 | TOP↑

≫ EDIT

这绝对不是漫画!!!!

近几日又荒废了...
画画什么的定义又改变了....
画面表现事情。。表现内涵。。。。。
这样看来。。我还MADAMADADANE ~~~(哟。。龙马了。。)
那天色彩课写生。老师突然说可以变形处理了。。(不过拜托你也教一下吧。。。。)
于是俺很不要脸滴、、、、按照自己想画的方向画了。。。
虽然眼睛很内啥。不过这真的不是漫画。。。
大妻说从右面看还和模特TX多像的。。好吧,,其实我是觉得像那新白娘子传奇的小青阿姨。(喂,这是穿越了还是。。。)
水粉颜料快干完了好罪恶。。。(不知道是谁从很多个周前就说起要把颜料好好弄一下的。。)
咳咳。。好吧,俺就是懒了。。怎么着!!!!
转身。。小小声,,(不过画水彩好不废颜料啊。。。)
众:你那能叫水彩么!!!!!!
额。。这个嘛。。。
才疏学浅才疏学浅。。。。。。(自动消音。。。)
不过画起来很爽快,。
于是最近想练手绘了。。。嘿嘿。。。
写生1
最近的更新的质量都好废- -。。。。
检讨ING。。。
图什么的。。。不能放啊。。口胡。。。。。。。
于是抓劣质的来充数么。。PIA~!!!!
以上。。。。。。。。。。

| 森羅萬象 | 2009-11-15 | comments:0 | TOP↑

≫ EDIT

嘘。。。>A<

最近产图越来越慢了。。
画线稿好麻烦.....不要产生这样的情绪。。不然真的厚涂去吧(喂!!!)
开玩笑的。。。(冷——)
娘亲打电话说弟弟也猪牛肝了- -.......【这猪牛肝能传到我家那边,,,确实好厉害。。(不是向来百毒不侵的么- -。。。)杯具了。。。】不过好在发现的及时,已经治好了。。。毛骨那个悚然啊。。。扶额。。
11月的任务多得好无力....完一样是一样吧。。
还有诸多的HB,,放一放?俺不是人。。。要吐血出来的话俺也不是人。。神仙了都。。= =
里外不是人,,,,何等杯具。。。。唉。。。
遥遥生日海#25253;儿副本副本副本
因为不能攻开的样子,,于是只截了腿图,,而且调成了白。还加了格子。。哦活活活。。
这不是明摆着是蹭庚新的么。。。(PIA飞!!!!~~~~)
不过看去看来。。觉得白其实不错,,,嗷嗷。。。果然是萌熊猫萌得都白了。。喵。。
4op.jpg
看了家教新的一话。。。中间有头发的阿狱。。嗷嗷。。(0 0,,其实是风吹的吧= =。。。)
萌点大爆发~~~!!!!!
纳兹果然和废材纲一副性。。果然物似主人啊。。。瓜不也是。。。傲娇。。噗。。
PS:再发现....豹子小时候是叫“喵”的。。。OVER......
再PS:去贴吧看到有人回顾5话经典- -。。不得不再次感叹,,动漫史上的里程碑啊。。(擦泪——)不是你们还能有谁。。。。
以上,,,,,,


| 光と影の羅曼 | 2009-11-08 | comments:4 | TOP↑

≫ EDIT

四周年了,,,

再不来更新怕是要长蘑了......
今天也算得上是特别的日子;....
四周年,,,,
生日快乐......
以前想好说一定要画HB的....结果因为时间问题再一次的放了和平鸽T T ,,,,,
鞠躬......
三年的坚持.....有些东西,确实是因为那么喜欢着,所以没有去拒绝什么的,,,,,,,,,
但是。。这样的人参确实被虐得好杯具......惶恐啊。。。
算了。吐槽什么的今天也不是时候,今天是高兴的日子啊。。。(怎么这么勉强- -,。。。)
(喂喂,,不是说不吐槽的么。。。斜眼。。。)
好吧,因为今天要把海报画完,,,,于是。。放上前几日的被命名为“COS J.N 崩坏红围巾”乱涂一枚.....俺要练就那种不厚不薄涂,,(那是什么!!!!)
(厚涂练习啊厚涂练习。。。。环境蓝光果然很好看,,,)
#23581;#35797;厚#28034;副本1
之所以红围巾。。。噗。。
天气凉了之类的我可没说。。。(打脸!!)
最后。。。SUJU生日海皮哟哟哟哟哟。。。。。。(余音绕梁ING。。。。)
以上,,,,,,,,,,,,,,,,,,,,,,,,,,,,,,,,,

≫ Read More

| 塗鴉屯 | 2009-11-06 | comments:2 | TOP↑

| PAGE-SELECT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