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貓苜神隱獄┍

Sunflower and Cinderella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鞠躬感谢之~

PAR百日。。Q版公开了。。
因为学校路由器坏了所以没能看到。。也没去坛子祝福什么的。。
说起PAR。。其实真的如西皮皮所说,咱是稀里糊涂就进了。甚至加群好久连坛子都没有注册= =
后来注册了。。又完全没有去= =。。后来看了下自己的在线时间和发帖数量真的可以找根鞭子来狂抽一顿。。⊙﹏⊙b。。后来在群里认识了小蟹蟹。。才开始慢慢的发帖什么的。。囧。。虽然现在也经常是看贴不回的那种类型= =。。。掩面。。
关于Q版。。
昨天晚上终于登上Q的时候。。看到皮皮找我。。
说了Q版什么什么的。。。。
然后,咱在大吧看到了。。坛子上看到了。。。很多地方都看到了。。
看了亲们的留言。。真的很感动。。很感动。。(好吧,我承认我少女心了。。TOT..)
真的。自己创作出的东西被大家认可。。被大家喜欢着的这种心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形容清楚的。。。在路过吧看到的。。什么什么。。。
好吧,。咱不是从什么地方跑出来的手绘者。。。也不是什么强大的人(或者猫??= =。。)
咱只是一只在深山老林努力修炼的。。以SUJU为动力的ELF+花瓣。。
仅此而已。。。。。
还有关于路过吧有一裸奔者说咱韩庚庚的Q版是同感的。。还说庚吧很早以前就有的。。
本来想着后面有人反驳了就不去想了。。但是心里真的很不好受来着。。
这套Q图。。除了咱小奶奶的衣服。。其他人的都是去度娘一张一张找的服装。。造型什么的。。
然后加入了自己对他们的感觉定义。。才出来这么一套图。。。
韩庚庚的发型是二辑的。。因为觉得有刘海画出来会比较好看,。。。衣服是二巡的,因为很帅。
炒饭就不用说了。。咱是庚饭。。小奶奶稀罕的东西。。。自然得画上。。。还有就是“羊羊”
kekekekeke..虽然很大爷。。不过“”可是咱对韩庚庚滴爱称啊。。喵~
要我的裸奔童鞋。。不懂什么叫有图有真相么。。
再说,,同感的Q版。。咱见都没见过= =。。。哪里扯得上什么关系。。。囧。。。
再如后面的亲说的。。要这真是同感的东西。。“哦,,原来韩国人也知道,,是喜羊羊来着。”
没听过比这更冷的笑话了。。╮(╯▽╰)╭。。。。
算了。。嘴是别人的,,心是自己的。。“我是我。。你是你。。。。”对得起自己。。对得起SUJU。。
这就足够了。。。。
最后。。谢谢所有喜欢的亲们,,,鞠躬。。真的谢谢你们。。。。眼泪汪汪状~~~
Q版上#20256;1Q版上#20256;2
呃。。少女心确实恐怖= =。。。写了几么多。。。。自己汗个。。
- -,,BLOG上就扔缩图了。。反正大图PAR,,,大吧什么的都有了。。喵。。
PS:自己拼图的时候,,居然把肉肉那里没有对整齐。。发现的时候已经无法挽回了。。OJZ|||...
╮(╯▽╰)╭。。。自己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啊。。远目。。。
握拳。。。好好努力吧~~~~喵~~~






默默滴支持PAR。。。他。。不只是个孩子~~~~噗。。我在说啥。。。囧。。

| 妖精の領域 | 2009-09-07 | comments:6 | TOP↑

COMMENT

- -。
我们家猥琐的阿圭。

踩!!

| 断肠草。 | 2009/09/08 21:10 | URL |

Re: タイトルなし

> 噗。。。WS了...??
好吧,在小白兔面前- -..他豆素WS滴.........

| 小白 | 2009/09/13 22:07 | URL |

哥哥 你辛苦了~

还给肉肉画了串肉- -

| | 2009/09/16 00:29 | URL |

亲爱的你真是一炮而红啊~
哈哈
来大么一个!

| 螃蟹 | 2009/09/16 13:48 | URL |

Re: タイトルなし

> 爸爸妈妈儿@!@##¥@@!*&&@@(多么诡异滴称呼。。噗。。。)
内啥,本来是画五花肉滴。。
不过时间MS来不及。。怕型不准崩坏了。。就换成肉串了喵~~
其实我是喜欢小虎牙~~~

| 小白 | 2009/09/17 17:38 | URL |

Re: タイトルなし

> ╮(╯▽╰)╭,,不至于。。。
不过只有被这点。。我完全。。无力、、、
MUA.。。来。。推倒~~~

| 小白 | 2009/09/17 17:41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